南京将取消街道GDP考核和招商引资任务

2014年10月22日19:5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网南京10月22日电(记者孙彬)记者22日从南京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南京市最新制定并出台了《深化街道和社区体制改革实施方案》,明确将全面取消街道GDP考核和4个主城区与其他建成区所在街道招商引资任务考核,建立为民服务绩效考核新体系。

  在这一改革目标指导下,南京新出台的相关政策要求各区制定完善街道绩效综合考评办法和指标体系,全面取消GDP考核,提高社会建设相关指标考核权重。新政策提出强化群众满意度评价,街道、社区考评中群众主观评价权重分别不低于50%和70%。

  南京新政策还规定,从2015年1月1日起,玄武、秦淮、建邺、鼓楼4个主城区各街道和其他建成区所在街道取消招商引资、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财税等经济指标的考核,对其他街道也要弱化相关经济指标的考评权重。

文章关键词: GDP考核 招商引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独家制图:法治力量-拯救小明的悲催生活
  • 体育欧冠拜仁7-1屠杀罗马 切尔西6-0 巴萨3-1
  • 娱乐贾静雯羞认小9岁姐弟恋情 称现在很开心
  • 财经山西反腐转战城中村:干部伙同开发商敛财
  • 科技微软Lumia将取代诺基亚品牌
  • 博客经纪人:叶璇爱犬咬伤李依晓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伙3年10次公考6进面试未录取 国考热职